監禁72小時!放火「關全白房」斷聯外界 崩潰喊:另一個我在說話
放火經裸照風波,轉戰實況鮮少更新頻道,日前他無預警上傳自我監禁72小時影片,坦言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「放火 Louis 」YouTube)

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YouTuber放火(李育群)因搞笑性格及帥氣外表,深受粉絲喜愛,但歷經去年的裸照外流風波後,他轉戰遊戲實況鮮少更新頻道,日前頻道無預警上傳一段影片,放火坦言,經歷過許多事情後,變得不喜歡與人相處,只喜歡跟自己講話,卻也發現並不了解自己,想藉由這次挑戰,在純白的房間中,斷開與外界聯繫整整72小時,重心探索自我。

更多新聞: 老公嫌她有「口臭」!蕾菈為愛戒菸1年 最怕遇損友破功

因為此次挑戰有一定危險,團隊事前也先諮詢心理醫師,醫師表示,由於挑戰的環境是由全白的牆面、床鋪、書桌構成,就連桌上的紙張與筆都是白色的,加上房間全天候打燈,會讓人體生理上的日夜節律失調,不能與外界有聯繫,也會影響放火的心理層面,長期下甚至可能會造成幻覺產生。

監禁72小時!放火「關全白房」斷聯外界 崩潰喊:另一個我在說話
放火挑戰72小時不與外界聯繫,在純白房間中與自己相處。(圖/翻攝「放火 Louis 」YouTube)
起初放火還非常樂觀,認為應該能很容易度過72小時,但如同醫師的專業建議,放火無法安穩的睡眠,對時間的感覺迷失,聽到一點點聲音就非常煩躁,以及放火本身有抽菸習慣,菸癮的戒斷症狀讓他感到焦躁不安,甚至有瞬間會以為現在不是現實,而有還在夢中的感覺。

隨著挑戰進入尾聲,放火自言自語的狀況越來越嚴重,自爆當初裸照事件發生後,外界很多人好奇他怎麼這麼樂觀面對,對此他透露,本身其實是沒有情緒的人,很習慣欺騙自己,就算面對討厭的東西,也會騙自己說喜歡。

監禁72小時!放火「關全白房」斷聯外界 崩潰喊:另一個我在說話
房間內的強光讓放火難以入睡,造成日夜節律失調,無法好好休息。(圖/翻攝「放火 Louis 」YouTube)

最終放火撐過煎熬的72小時,經心理醫師診斷,也判定他目前的狀態相當不錯,沒有造成身心相關的後遺症,放火經歷這次的挑戰,感慨道:「在這72小時中,我經歷了興奮、不安、自我懷疑跟瀕臨崩潰,但也在這過程中,我一步步地接近了自己內心,更家認識李育群這個人,某些部分讓我感到釋懷,我想我更加喜歡自己,也更能接受真正的自己。」

更多新聞: 有錢人的快樂!網紅開箱新北億級豪宅 極奢裝潢電梯打開驚見「動物標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