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當"蛋黃區" 黃敏惠爭取輕軌連結高鐵、台鐵

嘉義縣受到中央眷顧,多個產業園區相繼成立,為了不讓嘉義市被邊緣化,市長黃敏惠首度提出西區大發展計畫。透過區段徵收,在1227公頃的農業區上,爭取輕軌連結高鐵與台鐵,希望讓嘉義市成為"蛋黃區",產業園區的生活中心,希望能吸引更多產業園區人才到嘉義市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被開3槍自行就醫不報警 警立案調查

市長黃敏惠,在嘉義市議會第10屆第7次定期會進行市長施政報告,黃敏惠指出,嘉義市雖然資源很少,但有很大的能量,「小城市、大創新」,我們突破先天的限制,讓嘉義市超越嘉義市。黃敏惠更細數嘉義縣從過去在中央的眷顧下,多個產業園區相繼成立,為了不讓嘉義市被邊緣化,市長黃敏惠首度提出西區大發展計畫。黃敏惠積極發展嘉義路網,同時也向中央喊話,希望能爭取輕軌連結高鐵與台鐵,讓嘉義市成為產業園區的生活中心,吸引更多產業園區人才到嘉義市。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姵妡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市+9! 明起不公布足跡、住宿型長照機構禁止探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