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平鎮離異夫妻酒後口角衝突 女子持刀刺死前夫
一名21歲女子在酒後與26歲前夫發生口角,雙方扭打後,女子拿20公分長的水果刀往前夫後頸部刺殺,男子遭砍後送醫仍宣告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桃園市平鎮區一處民宅22日深夜發生兇殺案,一名21歲女子在酒後與26歲前夫發生口角,雙方扭打後,女子拿20公分長的水果刀往前夫後頸部刺殺,男子遭砍後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府今晚再添5人確診!  1工友、4憲兵染疫

桃園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指出,平鎮區龍南路一處民宅,22日深夜23時30分許,發生一起兇殺案,21歲甘姓女子因酒後與26歲許姓前夫發生口角衝突,2人推打至住家廚房後,甘女憤而拿起流理台上的20公分長水果刀刺殺許男。

許姓男子後頸部遭刺一刀後,甘女遭在場許男友人壓制並報警。

劉偉成表示,警方到場後除立即逮捕行兇的甘姓女子外,並將許男緊急送醫搶救,但許男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,甘女經警方施以酒測後,酒測值高達0.56mg/L,至於甘女行兇動機,平鎮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中。

快新聞/桃園平鎮離異夫妻酒後口角衝突 女子持刀刺死前夫
甘女拿20公分長水果刀刺殺許男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農今晚累積確診140人 市場處「已要求訂定備援計畫」:不宜輕言休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