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蜜月現身NBA賽場!「貼心寵妻畫面」電視全轉播 
玄彬、孫藝真日前到美國度蜜月,多次被粉絲捕捉2人甜蜜互動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「迫降CP」玄彬、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,並於4月中旬時出發美國度蜜月,小倆口行程排滿滿,除了被粉絲捕捉在洛杉磯逛街,也曾在紐約的餐廳用餐時,被粉絲巧遇並偷偷地幫這對新婚夫妻結帳,近期又在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被粉絲目擊2人正甜蜜地看球賽,逗趣互動全被後方的粉絲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早洩離婚端倪?阿諾3天前買車被問及「老公」 網翻出她妙回這13字

玄彬、孫藝真婚後到美國享受2人世界,雖然曾在機場被粉絲包圍,但2人臉上絲毫沒有任何不悅,親切的和粉絲互動,而在入境後就開啟踩點模式,一路從洛杉磯玩到紐約,同時也不忘朝聖NBA籃球比賽。有粉絲曝光玄彬、孫藝真的觀賽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2人都戴著鴨舌帽,穿著休閒輕鬆,貼心的玄彬還會講解賽事給孫藝真聽,肩並肩的聊天模樣,讓整個畫面都充滿粉紅泡泡。

玄彬、孫藝真蜜月現身NBA賽場!「超甜寵妻畫面」電視全轉播 
有眼尖的粉絲在現場捕捉到玄彬、孫藝真的身影,2人的甜蜜模樣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玄彬、孫藝真在球賽現場的消息曝光後,不只有粉絲死守電視轉播,還有眼尖的粉絲在現場迅速地找到這對新婚夫妻的身影,坐在觀眾席的玄彬除了講解場上激烈賽況給孫藝真聽,也不忘拿起手機捕捉球員運球時的英姿。有不少粉絲將2人被捕捉到的畫面截圖PO上網,對於巨星級的演員出現在觀眾席觀賽一事,表示十分不可思議。

玄彬、孫藝真蜜月現身NBA賽場!「超甜寵妻畫面」電視全轉播 
玄彬相當熱愛NBA賽事,不時起身用手機紀錄精采的賽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日前有韓媒報導,玄彬、孫藝真即將結束蜜月之旅,將於明(28日)搭機返國,且有身上背有2部新劇的玄彬,勢必也要正式展開宣傳活動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。至於孫藝真則是剛結束一系列的拍攝行程,目前還在討論下一部作品。

玄彬、孫藝真蜜月現身NBA賽場!「超甜寵妻畫面」電視全轉播 
玄彬、孫藝真即將結束蜜月之旅,2人在回國前也不忘朝聖NBA賽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他剛跑十幾家藥局「花1500元買5劑快篩」!見新政策崩潰喊:我盤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