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離婚端倪?阿諾3天前買車被問及「老公」 網翻出她妙回這13字
阿諾今日突然傳出離婚消息,震驚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女星阿諾2017年嫁給工程師男友Allen,兩人結婚5年育有1女,今(27日)卻傳出離婚消息,震驚網友。事實上,日前阿諾透露自己買了一台新車時,就有網友好奇問「為什麼不請老公買一台車就好了?」,阿諾則回覆「自己的車自己買才有成就感呀」,展現獨立女性的態度,沒想到如今看來卻也洩露了離婚端倪。

更多新聞: 6500萬元豪宅電梯一開「竟險被公車撞」?她嚇壞:還好不是七月半

阿諾3天前曾在臉書曬出一張「Baby in car」的汽車貼紙,透露原本要買一個名牌包犒賞自己,從原本的4萬多元,一路看到5萬多元的包包,但一直沒狠下心買。直到某一天,阿諾突然想到,自己平常帶女兒出門都是租車,或是搭朋友的順風車,相當不方便。因此,為了自己方便載女兒,她決定買一台車,但考量到安全性問題,也從原先觀望的二手車改為新車。

早洩離婚端倪?阿諾3天前買車被問及「老公」 網翻出她妙回13字
阿諾透露,自己決定放棄買新包包,改買新車載女兒出遊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)

阿諾的貼文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其中就有網友好奇提問「為什麼不請老公買一台車就好了?」,當時阿諾也大方回答「自己的車自己買才有成就感呀」,展現十足獨立女性的態度,讓女網友狂讚「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存款」、「沒錯!自己的車自己買,這也是真正屬於自己的」。沒想到事隔幾日就傳出離婚消息,這也讓網友再度翻出這段留言,感慨回「...老公登出了」。

早洩離婚端倪?阿諾3天前買車被問及「老公」 網翻出她妙回13字
對於為什麼不請老公買一台新車,阿諾3天前巧妙地回答,如今看來卻是洩露了離婚端倪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)

對於阿諾為了女兒做出的改變,讓不少網友相當欣賞,有留言說「超棒的!喜歡你勤儉持家的感覺!也喜歡你為孩子付出的母愛」、「好幸福的女鵝」、「恭喜你,這是最棒的投資」、「好媽咪~事事為女兒著想」,同時也釣出藝人米可白回覆「你一直都很棒,一直以後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孩子⋯自己總是捨不得花費」,女星張棋惠則表示「我懂這種超級踏實的感覺!」,可見大家都替阿諾感到開心。



更多新聞: 最美白娘子!67歲趙雅芝「全白古裝」狂噴仙氣 9連拍畫面曝光網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