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00萬元豪宅電梯一開「竟險被公車撞」?她嚇壞:還好不是七月半
Ting表示,當時電梯門一打開,她立刻被梯廳的裝置藝術給嚇壞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每個人對藝術價值都有不同看法,美觀與否完全是見仁見智,地產部落客Ting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建案的裝置藝術照片,只見照片的拍攝場景位在豪宅梯廳,而其中有一面牆是市區公車造型,還有一名小女孩坐在駕駛座上,讓Ting才剛出電梯門就被嚇壞,直到回過神來才發現是假的,忍不住自嘲「還好不是七月半」。

更多新聞: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「挺烏國」遭潑漆!皮膚受損、雙眼灼傷…美:俄國指使

地產部落客Ting日前在臉書專頁「地產秘密客Ting」上指出,4年前她還在報社工作時,曾到台北市一戶要價6500萬的建案進行參訪。她透露,當時專員在大廳稍微介紹屋況後,就帶她前往樣品屋參觀,還在電梯裡強調「我們社區每一層樓的梯廳很特別,跟不同藝術家跨界合作,打造不同的創作」,讓她相當期待。

6500萬元豪宅電梯一開「竟差點被公車撞」?她嚇壞:還好不是七月半
Ting表示,4年前曾到台北市一處豪宅參訪,沒想到竟被裝置藝術給嚇壞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Ting回憶當時情況表示, 當她在電梯聽完專員介紹後,電梯也正好抵達參觀樓層,怎料門才剛打開,眼前一幕就把她給嚇壞了。原來在豪宅的梯廳內,有一面牆是市區公車的造型,還有一名小女孩就坐在駕駛座上,讓Ting當場愣住,直到回過神來才意識到那個只是裝置藝術,安慰自己「還好不是七月半,女孩坐在駕駛座」。

6500萬元豪宅電梯一開「竟差點被公車撞」?她嚇壞:還好不是七月半
Ting表示,當電梯門打開的那一刻,她被嚇到說不出話。(圖/翻攝自地產秘密客Ting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破千名網友關注,不少留言笑說「第一次遇到看完屋還要去收驚的」、「本來要看屋的突然不想看了」、「這...會讓人避開買那個樓層」、「公車就算了,女孩妳為什麼坐在駕駛座啊」、「這是讓人家感覺電梯一打開就要被公車撞到嗎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對這個建案相當有印象,表示「我參觀過,建案品質不錯」,Ting也回覆「房子本身蓋的挺美的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曹雅雯日本出差竟撞鬼!20樓高窗外驚見「她」 嚇壞反應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