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玄女唯一指定!阿翰真面目曝光 霸氣甜摟女星網驚呆:本人好MAN
阿翰曬出一張與女星的合照,讓網友超驚訝,笑問「肩寬人帥又高,真的是阿翰嗎」。(圖/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YouTuber阿翰以超傳神的模仿功力走紅,在最新影片更扮演自稱是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」的算命阿姨,逗趣台詞和情節笑翻不少人,再次掀起網路一陣熱議。阿翰過去經常化身各種角色入鏡,對此,他昨(27日)在臉書表示,自己應該是目前台灣少見,沒用過真實狀態拍片的YouTuber,這次卻受邀參加節目錄製,難得曝光私下真實一面,讓網友看了超驚訝,留言說「本人好MAN...」、「肩寬人帥又高,真的是阿翰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-100+100=200?楊志良質疑快篩費用成「神算」…高中數學成績曝

YouTuber阿翰昨日在臉書專頁「阿翰po影片」中曬出多張照片,表示因為他是台灣少數「沒用過真實狀態」拍片的YouTuber,導致目前還有很多人對他的真實身分感到陌生。阿翰也提到,這次透過節目組的邀請,帶各位網友回到他的故鄉花蓮,不僅揭露他平常最真實的一面,他也終於回到母校和過去的自己和解。

九天玄女唯一指定!阿翰真面目曝光 霸氣甜摟女星網驚呆:本人好MAN
阿翰(中)表示,藉由這次的節目錄製,讓他回到母校和過去的自己和解。(圖/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)

阿翰感性表示,他非常謝謝女星曾寶儀的帶領,讓他能透過節目,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去,坦言「溫暖又充滿洋蔥的一集,請大家一定要跟上!」。在貼文曝光後,曾寶儀也現身留言區,搞笑寫下「本人認證:阿翰本人真的好帥」,讓阿翰害羞說「其實沒有啦!寶儀可能宇宙搖,搖到我很帥的時空裡了」,2人一搭一唱的逗趣互動,讓網友全笑翻。

九天玄女唯一指定!阿翰真面目曝光 霸氣甜摟女星網驚呆:本人好MAN
阿翰(左)表示,這張照片很像在拍婚紗照,對此,曾寶儀(右)也笑說「真的有人以為我們官宣」。(圖/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)
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阿翰曬出的照片中,有一張照片相當吸睛。照片中,只有阿翰和曾寶儀2人,而阿翰相當霸氣地用一隻手輕摟著曾寶儀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對此,2人也都表示「好像什麼婚紗照一樣」、「我PO這張照片的時候,下面留言有人直接以為我們『官宣』」。網友們見狀也隨即回覆「好有男友力的手」、「肩寬人帥又高,真的是阿翰嗎」、「你真實的樣子我好難跟麗芳師姊還有麗珠阿姨聯想在一起」、「阿翰好帥!第一次那麼帥!好不習慣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刺青多不等於是兄弟!春風PO文酸連千毅 暗示「別當壞榜樣」網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