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小3歲男友!T-ara孝敏離開韓國「飛南半球」新生活模式曝
孝敏日前飛離韓國,開始新的生活,多張美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 @hyominnn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南韓女團T-ara自2009年出道後累積許多粉絲,曾唱紅許多夯歌《Roly-Poly》、《Sexy Love》等,是不少人心目中極具代表的2代女團,現在成員們雖已陸續升格人妻,但私下穿搭、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。其中成員孝敏今年1月初才被韓媒爆出與小三歲足球選手熱戀中,遺憾戀情太快見光,短短2個月就宣布分手,近日她被發現離開韓國,開始新的生活,多張美照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哭了!51歲鍾麗緹淚訴長期遭「網路霸凌」哽咽:別對我太多要求了

分手後,孝敏4月中透過IG曬出一段影片動態,透露搭機離開南韓,前往澳洲展開新生活,準備在當地充實地長待一個月,重拾學生身分,好好進修增強英文實力,目標是要學習好語言,孝敏表示,不知道會不會有太大壓力,可是既然已經決定要來澳洲,就會努力朝夢想前進。

分手小3歲男友!T-ara孝敏離開韓國「飛南半球」新生活模式曝
孝敏準備在澳洲充實地生活長達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IG @hyominnn)

孝敏也曬出一系列照片與粉絲分享自己在當地的生活點滴,拍攝修英文課程的短片紀錄,影片中可見桌上堆滿許多書本,孝敏認真鑽研書本內容,此外,她也抓緊空閒時間觀光旅遊,拍下許多街頭風美照,除了踩點知名地標雪梨歌劇院,還到海邊划小船欣賞風景,生活過得非常愜意又充實。


分手小3歲男友!T-ara孝敏離開韓國「飛南半球」新生活模式曝
孝敏重拾學生身分,進修英文實力。(圖/翻攝自IG @hyominnn)




更多新聞: 兒童疫苗將開打!五成家長超擔心 「副作用、疫苗假」6大QA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