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了!51歲鍾麗緹淚訴長期遭「網路霸凌」哽咽:別對我太多要求了
鍾麗緹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有「性感女神」之稱的鍾麗緹育有3個寶貝女兒,在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,家庭和樂融融,即便已51歲依然努力保持凍齡美貌和身材,不過先前卻仍有酸民看到她近況照片攻擊她年紀大、身材發福走樣等,近來她在直播中情緒崩潰,哭訴長期受酸民言語霸凌,坦言「太累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明金成驟逝3個月!遺孀露燦笑 發文吐心聲:哭完後更堅強

鍾麗緹經常在網上更新貼文,親民與粉絲互動。27日她大方開起直播,沒想到過程中竟被酸民留言冷嘲熱諷,讓她忍不住哽咽淚崩表示,知道很多人不看好自己的婚姻,甚至針對外貌體態上檢討批評「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、嘲笑我的穿衣風格、嘲笑我的身材,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,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!」。

哭了!51歲鍾麗緹淚訴長期遭「網路霸凌」哽咽:別對我太多要求了
鍾麗緹在直播中情緒崩潰,哭訴長期受酸民言語霸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談起與張倫碩相差12歲的姊弟戀,鍾麗緹直言知道自己已經51歲,害怕大家談論她與老公的年齡差,因此已經盡最大努力健身、美容,將身材狀態維持住,希望大家可以不要那麼嚴格「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了,太累了!」。鍾麗緹說原本不想去理會惡評,但實在已經多到無法忽視,許多粉絲見到直播後,也留言安慰「自己開心就好,不要在意鍵盤俠」「已經很棒了,加油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上海封城28天!女星收到「這物資」秒傻眼 結局曝光超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