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芯儀罹癌近況曝光!老公「上吐下瀉」她崩潰嘆:天要亡我
朱芯儀目前正接受化療,積極抗癌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藝人朱芯儀和衛斯理結婚11年,婚後育有2子1女,日前度過36歲生日時,也向大眾公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,病況約第二至第三期,目前也積極接受化療。近日朱芯儀發文吶喊「天要亡我」,透露家裡一週以來狀況連連,讓許多媽媽們相當有共鳴。
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、勾惡戰火燒停 幕後人物「北盜黑金城」:江湖有規矩!

朱芯儀今(29)日在臉書發文透露「上週本來預計週四工作完週五化療,然後這週要好好在家休息,畢竟打到第六次,頭暈目眩的時間從一開始的5天變成14天,然後手麻腳麻,我也做好了準備這週肯定就很廢的宅在家,正好光頭也不想見人」。

朱芯儀罹癌近況曝光!老公「上吐下瀉」她崩潰嘆:天要亡我
朱芯儀透露家裡一週以來狀況連連,直喊「天要亡我」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沒想到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,朱芯儀透露,先是大兒子「迪寶」學校預防性停課,再來兩隻小的也都被停課在家,老公上吐下瀉了3天,讓她崩潰直言「真的覺得天要亡我」,朱芯儀也正能量表示,隨著確診數天天增加,家長的心不慌是騙人的,但除了抱怨之外,做好準備更重要,把時間放在謾罵跟抱怨上,還不如找點事給孩子做。


更多新聞: 明金成驟逝3個月!遺孀露燦笑 發文吐心聲:哭完後更堅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