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議員確診再+1 戴錫欽染疫無明顯症狀
戴錫欽今天也公布確診。(圖/取自戴錫欽臉書)

台北市議員再添1人確診,繼台北市議員黃郁芬、王閔生宣布確診COVID-19後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今天也公布確診消息。戴錫欽表示,助理25日晚間確診,隔天和其他辦公室助理PCR檢測後自己也確診,但並無明顯症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+1452再爆一廠移工群聚 護理之家、兒少機構也淪陷

戴錫欽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今天被通知確診,但並無明顯症狀。他說明,自己的助理在4月25日晚間確診,隔天和辦公室助理即做PCR檢測,結果自己為陽性,所幸其他助理則為陰性。

戴錫欽指出,根據新制3+4規定,除確診助理立即居隔外,自己和其他助理則自26日起停止進議會辦公室上班,也取消可能有密切接觸相關活動,以減少進一步感染機率,並靜待檢驗結果。

戴錫欽表示,得知確診後,將依規定居隔,辦公室也將持續改採網路及線上方式,務使服務不打烊。他呼籲中央與地方政府一定要協同合作、齊一步調,請指揮中心加加油,讓大家有所適從,也更能發揮齊心防疫的戰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即日起不用再掃簡訊實聯制!《PTT》鄉民狂刷整排讚:德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