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蘇巧慧辦公室同仁快篩陽 政院:蘇貞昌非同住家人無須自我健康監測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立委蘇巧慧國會辦公室同仁也快篩陽,正在等待PCR採檢結果,蘇巧慧也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快篩陰性,已取消公開行程,全體自主健康監測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,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蘇巧慧非同住家人,3日內也無接觸,因此蘇貞昌無須自我健康監測。

更多新聞: 用電暴增供電亮警示 家電達人揭夏季省電撇步

蘇巧慧指出,今天早上國會辦公室有同仁出現喉嚨乾癢及鼻塞的症狀,上班前進行快篩,結果呈陽性。自己接獲消息後,與辦公室所有同仁也都進行快篩,結果皆呈「陰性」,並立即通報立法院行政單位,自身公開行程也都先行取消,全體自主健康監測,等待快篩陽同事PCR的結果。

有關立法委員蘇巧慧辦公室傳出有助理快篩陽性一事,羅秉成今(27)日表示,目前蘇巧慧以及其辦公室同仁快篩均為陰性,並立即進行居家隔離中,因蘇巧慧並非與蘇貞昌同住之家人,且近三日內也互無接觸,蘇貞昌應無需進行自我健康監測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議員確診再+1 戴錫欽染疫無明顯症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