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雀賞5次觸身球 大都會回敬近身球引爆衝突

美國職棒紅雀和大都會,今天在比賽時爆發板凳清空的大衝突,雙方在球場上激烈推擠,起因是紅雀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,不滿大都會對他投出頭部危險近身球,不過整個三連戰,大都會其實挨了紅雀5次觸身球,還有人因此受傷退場,最後終於演變成火爆場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動滋券擬延長至8月底 5月底前用完加碼200元

就是這個內角偏高的頭部近身球,讓紅雀的NolanArenado非常不爽快,和投手當場對嗆產生口角,最後爆發衝突。

Arenado不斷衝向前要找大都會投手YoanLópez理論,雙方大批球員在場上激烈推擠,混亂中有人摔倒,牛棚投手群也趕來助陣。

最後Arenado雖然被拉開,不過他引發這場衝突,而且程中有動手推人的行為,因此被驅逐出場,另外紅雀一壘教練StubbyClapp也有動手推人,也被驅逐出場。

會因為頭部近身球引發這場衝突,主要是因為雙方的三連戰觸身球不斷,而且其實大都會是比較受害的一方。

前一天大都會主砲PeteAlonso就被紅雀觸身球砸到頭盔上,整場比賽大都會被砸了3次,也不甘示弱砸回去2次,老大哥MaxScherzer也挺身而出在場邊飆罵紅雀,認為是對方先開始的。

結果這場比賽,紅雀八局上半又觸身球把大都會J.D.Davis的腳砸受傷因此退場,八局下半才會發生大都會對Arenado投出頭部近身球,最後引爆衝突。

兩隊這個3連戰從第一場比賽,紅雀對大都會投出一個觸身球開始,連3場比賽都有觸身球,雙方一共互砸了8次,其中大都會挨了5次,紅雀3次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安特托昆博33分助攻 公鹿晉級NBA季後賽次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