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一局上挨2分砲 隊友很快追平反超 守護者5:9天使

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今天在主場擔任先發投手又打第二棒,結果投打俱佳,大谷主投5局僅失2分,在隊友滿貫全壘打支援下,奪下第2勝,同時個人還單場3支安打,今年首度締造猛打賞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常務理事會確認台鋼雄鷹加盟 球隊以綠色為主視覺

大谷翔平第4場先發,雖然1局上半,就挨了Jose Ramirez一發兩分全壘打落後,但隊友下半局就幫他扳平,2局下半,更大支的來了。球賽主播說,「右外野飛球很深遠,出去了。」Taylor Ward轟出4分打點的滿貫砲,天使6:2超前比數,之後就沒再落後,大谷丟2分之後,也穩定了下來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雷耶斯2好1壞,又是一次三振。」大谷主投5局,投出4次三振,被敲5支安打僅失2分,自責分率來到4.19,拿下本季第2勝,戰績2勝2敗;而在打擊方面,擔任第二棒的大谷也不含糊,繳出5打數3安打猛打賞的表現,成為繼2001年的Jarrod Washburn之後,天使再度出現單場至少3安打,還拿下勝投的投手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大谷這球轟向右外野,落地了,但足以讓華德得分了。」6局下半,大谷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一開始感覺好像會飛出去,大谷還貢獻1分打點,跑回來得到1分。終場天使9:5擊敗守護者,12勝7敗美聯西區第一。再來看小熊的鈴木誠也,客場挑戰勇士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向左外野,彈回來,打在牆頭上。」3局上半,鈴木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小熊一度3比0領先,這場比賽,鈴木5打數2安打1分打點,雙方熬戰到延長賽10局上半,小熊連得3分最終6比3獲勝球賽主播說,「有了。」另外,在小聯盟熬了10年的日裔美籍好手加藤豪將,今年在藍鳥站上大聯盟,這場在家裡對紅襪的比賽,27歲的加藤終於敲出了生涯第一支安打,而且還是二壘安打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式滑冰國手2022年選拔菁英賽完美落幕!丁子涵挑戰高難度4圈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