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欣電併購案爆內線 國巨董座陳泰銘訊後請回

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,因為子公司同欣電子併購案,遭到檢調傳喚,根據了解,同欣電子三年前併購勝麗國際,促成併購案的創投界名人邱羅火,疑似在重訊發布前,搶先買進勝麗股票,不法獲利90萬,涉嫌內線交易,陳泰銘是以證人身分,來到台北市調處說明,礙於間接跟確診者接觸,檢察官透過視訊複訊,訊後獲得請回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騎士「鬼之切入」嚇壞後方直行車 行車紀錄曝網罵翻:移動神主牌!

以證人身分遭到約談,訊後獲得請回,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,神情輕鬆,步出台北市調處。

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說,「檢調單位對邱羅火董事長,可能股票交易有一些疑點吧,所以回到當初三年前,同欣電跟勝麗我們合併的事情,可能這中間有些交易的事,我來對這個時程,以證人的身分 對這個時程,做一些 幫他們釐清這些時間點。」

同欣電併購案爆內線 國巨董座陳泰銘訊後請回

原本打算上車離開的陳泰銘,又走回鏡頭前,來向外界說明,身兼子公司同欣電董事長的他,會遭傳喚,全因三年前,同欣電子以換股方式,併購勝麗國際,傳出居中牽線的創投名人,富鑫創投集團董事長邱羅火,搶在重訊發布前,買進勝麗股票,涉嫌內線交易,不法獲利90萬,邱羅火夫婦等三人遭約談,陳泰銘到案協助釐清,但礙於曾間接跟確診者接觸,檢察官改採視訊複訊。

同欣電併購案爆內線 國巨董座陳泰銘訊後請回

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說,「因為我的同事,有人接觸到確診者所以我為了安全起見,也自我做了 自我管理,我自己這兩天也做了快篩,也一切都正常 都是陰性的,所以應該是,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才對。」

最新富比士調查,陳泰銘身家高達47億美金,約1378億台幣,也是台灣排名第十大富豪,而他跟前妻育有一子兩女,也傳出曾跟港星關之琳交往,近期還有平面媒體,捕捉到疑似女密友現身豪宅,兩人關係外界好奇同時,陳泰銘現身市調處,更加成為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曜日精華/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!一個印度「糞」發向上的故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