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為想去中國!日護理師「寄自己的屍體給自己」 真相曝光震驚網
YouTube頻道「惡夢阿姨」描述,日本一位名為岡田里香的養老院護理師的屍體,被發現藏在自己租借的倉庫中,且兇手的行兇動機,全為追隨她的「中國好友」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寄件人是她、收件人是她、包裹裡的屍體也是她!經常分享各國案件的YouTube頻道「惡夢阿姨」描述,日本在2014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案件,一位名為岡田里香的養老院護理師的屍體,被發現藏在自己租借的倉庫中,且箱子上的寄件人及收件人都是她,警方循線追蹤,發現岡田疑似被她的國中小同學殺害,且動機竟全是為了追隨一名中國女子。

更多新聞: 跨性別參賽惹議!物治師1觀點指奧運標準不公 網讚:終於有人敢討論

岡田在2014年3月22日,傳了email向主管請了長假後,持續透過訊息和家人及朋友聯繫,卻不願意接電話也一直沒有更新社群動態,岡田的父母在接到女兒租屋處物業催繳務業費的訊息後,驚覺事有蹊蹺,到女兒的住處發現大量血跡後,立刻報警處理。

只為追隨「中國女子」! 日護理師「寄自己的屍體給自己」真相驚人
根據岡田的同事描述,岡田是一位認真工作,對養老院老人非常溫柔有耐心的護理師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
警方循線追蹤,找到了岡田4月用信用卡租借的倉庫,一進門就看見寄件欄位寫著「人型娃娃」、寄件和收件人都是岡田的200公分紙箱,打開後裡面裝著一具屍體,經檢驗證實是岡田的屍體,且岡田向公司請假時,可能就已經遇害。

只為追隨「中國女子」! 日護理師「寄自己的屍體給自己」真相驚人
警方循線追查到兇手「大石尤里」在機場的畫面,發現她與上海好友「王某」形影不離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
經歷多年調查追捕,警方在三年後成功將岡田的國中小同學「大石尤里」逮捕歸案,大石坦承,因為自己是日裔巴西人,在日本簽證已到期多年,當時為了追隨她的中國好友「王某」到上海,借用岡田身分不成,便將她殺害以偷取她的身分,沒想到最終仍被逮捕,並判處無期徒刑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32歲大叔裝高三女生!「嗲音撩人」過程大公開 網笑:求心理陰影面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