險被撞飛!正妹考機車賽車證體力不支 抽筋疾呼:沒那麼簡單
賽車新手「鵝鵝」為了參加賽車比賽,到台南安定進行賽車證考試,不僅差點被選手撞飛,還考試考到腳抽筋,讓她忍不住疾呼「真的沒那麼簡單」。(圖/翻攝「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轟隆隆的引擎加上響徹雲霄的催油門聲,許多人對機車賽車都有一定程度的刻板印象和負面觀感,但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近年一直致力於舉辦正規競賽,選手都需通過訓練並取得賽車證,才能參與賽事,賽車新手「鵝鵝」近日為了要參加比賽,到台南安定進行賽車證考試,不僅差點被選手撞飛,還考試考到腳抽筋,讓她忍不住疾呼「真的沒那麼簡單」!

更多新聞: 37歲型男新手上路!離開舒適圈走國道淡定又規矩 網讚:素質很好

鵝鵝為了參加之後的賽車比賽,日前到台南安定的賽場考選手證,並在考試前一天臨時抱佛腳,先跑了幾圈試試身手,每想到不論是使用的車子或是賽道都讓她感到困難倍增,甚至表示安定的賽道是她遇過最難的賽道。

正妹考機車賽車證險被撞飛 體力不支考到抽筋疾呼:沒那麼簡單
鵝鵝在練習時險被摔車騎士撞飛,畫面驚險。(圖/翻攝「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到了考試當天,早上會先有規則講解和筆試,下午才是實際練習和路考,且一旁還會有助教觀察輔導,鵝鵝在練習差點被跌倒的騎士撞飛,考試時又因體力不支,被要求輔導,過程困難重重。

正妹考機車賽車證險被撞飛 體力不支考到抽筋疾呼:沒那麼簡單
鵝鵝在補考時腳抽筋,一旁人員趕緊請她下車舒緩疼痛。(圖/翻攝「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經過一番努力,鵝鵝最終還是通過考試拿到賽車證,但助教分析,鵝鵝必須克服「怕摔」的恐懼感,否則會因為太緊繃導致體力不支,有可能會無法完成比賽,鵝鵝也坦言「考選手證真的沒那麼簡單」,呼籲大家一定要先練車再考試。


更多新聞: 老外看到「酒駕撞死人20萬交保」不忍了!批台灣交通亂象:令人惱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