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韻玲突曬29年前舊照!粉絲一看狂敲碗演唱會:等多久都沒關係
資深音樂人黃韻玲有著「音樂精靈」美稱。(圖/翻攝自黃韻玲 Kay H.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有「音樂精靈」美稱的黃韻玲,目前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一職,持續為音樂界盡一份心力!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突然更新了臉書粉專的封面照片,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驚呼「我以為姐要開演唱會!暫時停止呼吸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警衛大哥神助攻!他找出「沒刊出物件」嗨翻:開價直接低100萬

57歲的黃韻玲1986年出道,是台灣資深的音樂製作人,也曾獲得「三金」(金馬、金鐘、金曲)入圍肯定,現在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,她27日突然更新臉書的封面照片,換成一張暖色背景的演唱會海報,原來是29年前的演場會海報。

黃韻玲突曬29年前舊照!粉絲一看狂敲碗演唱會:等多久都沒關係
黃韻玲是台灣資深的音樂製作人。(圖/翻攝自黃韻玲 Kay H.臉書)


暖色背景的海報中,留著一頭披肩長髮的黃韻玲身穿花襯衫,閉上眼睛顯得相當陶醉,一旁還標示著「黃韻玲93 Live演唱會」演唱會場次,分別是9/4、9/12及9/19號,分別在台中中山堂、高雄圓山大飯店龍鳳廳及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。

黃韻玲突曬29年前舊照!粉絲一看狂敲碗演唱會:等多久都沒關係
黃韻玲曬出29年前演唱會海報,勾起粉絲滿滿回憶。(圖/翻攝自黃韻玲 Kay H.臉書)


 照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都以為是黃韻玲最新演唱會的海報,紛紛留言「嚇我一跳,還以為是今年」、「我以為姐要開演唱會!!!!!暫時停止呼吸了」、「突然心裡大叫歡呼.........然後發現93年....好,我繼續等」,也有曾親臨現場的網友留言回憶「我有去台中場,來賓張震嶽剛退伍」、「曾經的美好!現在的永遠回憶」、「台中場我有去,場面好歡樂」,更有人敲碗「小玲姐,可以給我們一個演唱會嗎?多久都沒關係,等妳喔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曝未來45天是防疫關鍵期!陳建仁:每天2、3萬人確診依然照常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