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扇大勝循環扇?網一面倒曝「2缺點」狂喊:身體會受不了
1名網友發文,認為循環扇的風力不夠強,價格還偏高,反觀工業扇風大強勁,但大家普遍都喜歡循環扇,好奇原因到底為何?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每到夏天時,許多家庭為了讓屋子更舒服,除了開冷氣外也會善用循環扇,不僅能省電,冷房效果還會更好。不過,就有網友發文,認為循環扇的風力不夠強,價格還偏高,反觀工業扇風大強勁,但大家普遍都喜歡循環扇,好奇原因到底為何?也好奇「有沒有夏天到了哪種扇最讚的八卦?」。

更多新聞: 買西瓜見詭異標價「一人口皿50」?全網看傻眼:還以為是韓文


工業扇大勝循環扇?網一面倒曝「2缺點」狂喊:身體會受不了
1名網友發文,認為循環扇的風力不夠強,價格還偏高,反觀工業扇風大強勁,但大家普遍都喜歡循環扇,好奇原因到底為何?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表示工業扇不僅封大強勁,價格也比較便宜,循環扇風力不僅不夠暴力,而且價格還比較高;在噪音方面,工業扇啟動時噪音較大,循環扇較小;除此之外,循環扇目前的地位高,大家都愛,工業扇則是比較難買,好奇「有沒有夏天到了哪種扇最讚的八卦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點出工業扇的2大缺點,就是「噪音」及「體積」,紛紛表示「工業扇的噪音你受得了?」、「工業扇很吵啊」、「工業扇太大了,你家走工業風才不突兀」、「工業扇缺點太吵了,不過走工業風沒差就是」、「工業扇也有小一點的,但還是很吵」、「工業扇超恐怖的好嗎,你都會懷疑他是不是要爆了」、「工業扇直接吹身體受不了」。

工業扇大勝循環扇?網一面倒曝「2缺點」狂喊:身體會受不了
網友紛紛點出工業扇的2大缺點,就是「噪音」及「體積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也有不少網友表示「吹冷氣不好嗎?工業扇吵死」、「開冷氣+循環扇阿,效果比冷氣+工業扇還好」、「循環扇是拿來配冷氣的懂嗎?」、「循環扇不是幫助循環的嗎?怎拿來直接對人吹」、「循環扇不是拿來直接吹人的」、「設計邏輯不同,都2022了科技進步好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勾惡連千毅互槓!小商人曝「警政早不爽」開大絕:已寫好掃黑檢舉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