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筍踏破木板摔古井 男骨折痛苦哀嚎

苗栗一名男子要去採竹筍的過程中,竟然不慎摔落高10米深的古井內,男子不斷發出哀嚎求救,民眾聽到呼喊立刻報警救援。消防人員到場,發現男子雙腿骨折癱坐井底,最後透過,吊掛的方式把人拉上來,送醫救治。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NFT事件延燒多日!背後大哥「看不下去」喊話:事件該打住了

救難人員著好全身裝備,要垂降到古井下方救人,還要安撫傷者的情緒,這座古井深10米,男子不慎墜落,還好有民眾機警聽到呼救聲,趕緊報案,經過5分鐘的救援,終於把雙腳骨折的男子拉上來。

苗栗通霄這名男子,4月28日準備採筍子,途經這座古井,雖然上面鋪著木板,但誰知道,木板一踏就破,整個人往井裡摔,民眾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來救人。採筍踏破木板摔古井 男骨折痛苦哀嚎通霄消防隊員陳英傑表示,「採筍不小心跌落古井,井深約10米,到達現場後立即架設繩索,與患者接觸,患者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。」

51歲男子採筍沒採成,反而踩破木板,摔進伸手不見五指的古井內,所幸人平安脫困送醫,驚險萬分。採筍踏破木板摔古井 男骨折痛苦哀嚎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火力發電廠輸送帶驚傳火警 警消出動9車、20人前往灌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