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左轉與機車碰撞 騎士卡車底昏迷送醫

新北市中和區,板南路與立信街口,週五(4月29日)一早5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左轉時,與對向一輛機車撞上,騎士整個人卡進車底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到場,立即將他救出送往醫院搶救,詳細車禍發生原因,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水曜日精華/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!一個印度「糞」發向上的故事!

行車紀錄器拍下,駕駛開著休旅車正要左轉,下一秒,對向機車騎士,跟本來不及反應,失控撞上,整個人卡進車底,畫面相當驚險。

機車車殼都被撞飛,掉在路旁的電線桿旁,整輛機車變得面目全非,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。

肇事駕駛講起事發經過,還是覺得心有餘悸。事發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與立言街口,週五(4月29日)上班日一早5點多,一輛休旅車與機車在路口發生碰撞,撞擊後騎士受困在車底,消防隊到場立即將他救出,騎士當時意識昏迷,但還有生命跡象,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搶救。

目前整起事發經過,警方已介入,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車禍肇事責任,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深坑一鴿舍深夜傳火警 警消獲報急灌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