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客爆發肢體衝突 警到場發現多人未戴口罩

都什麼時候了,出門還不戴罩!花蓮有間酒吧,日前發生民眾肢體衝突,同桌的兩人喝了酒發生口角,又拿起桌上物品互砸,2人掛彩,還波及另一名勸架的女子。雖然互不提告,但警方仍依《社維法》開罰,只是警方在現場發現有7人未依規定戴口罩,打架的2人也沒打滿第3劑,一併送交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火力發電廠輸送帶驚傳火警 警消出動9車、20人前往灌救

警察都已經到場,大聲喝斥,酒吧裡一群人,還是打的難捨難分。

男子渾身酒氣,站都站不穩,還不斷喃喃自語,更令人憂心的是,疫情還沒結束,酒吧裡滋事,完全沒戴口罩,真的讓人捏把冷汗!

豐川派出所副所長洪睿均表示,「4/26凌晨一時許,花蓮市國聯二路某小吃內,發生一起民眾糾紛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。」酒客爆發肢體衝突 警到場發現多人未戴口罩週二(4月26日)凌晨1點多,花蓮國聯二路上一間小吃店,發生酒客衝突,同桌2名男子,幾杯黃湯下肚後,先是引發口角,最後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拿起桌上物品就開始互砸,頭部都掛彩,出來勸架的女子,也被推倒,場面混亂。

豐川派出所副所長洪睿均說明,「兩名男子因酒後發生口角,進而引發肢體衝突雙方皆有傷勢,經送醫後並無大礙。」酒客爆發肢體衝突 警到場發現多人未戴口罩警方在現場還查獲7人沒有戴口罩,打架的2名男子,也沒有打滿3劑疫苗,明明政府上個月(3月)底就宣布,進入酒吧或8大娛樂場所,都得打完3劑疫苗。這下警方依《社維法》和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一併送交裁罰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兒童輝瑞BNT完成簽約5月中到貨 蔡炳坤:將再走一次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