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裝紅包袋招財兼躲查緝 女毒販仍被逮

一名台北市李姓女子,透過社群平台張貼販賣毒品咖啡包的訊息,警方獲報循線追查,趁著她和買家約在信義區碰頭交易時,員警立刻上前逮捕。狡猾的李姓女子,將毒品咖啡包放在紅包袋內,試圖偽裝成護身符或是招財物,不過拙劣的手法仍被識破,林姓女子也供出毒品上下游,後續警方還要持續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NFT事件延燒多日!背後大哥「看不下去」喊話:事件該打住了

從證物袋裡拿出錢包、手機,還有紅包袋,這些東西看似正常,卻是暗藏玄機。

把紅包袋裡面的東西倒出來,裡面裝的根本不是白花花的鈔票,而是一包包毒品咖啡包,原來這些都是嫌犯準備好,要交給買家的「貨物」。

信義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表示,「經查緝人員鷹眼識破,並同時在李嫌所駕自小客內,查獲愷他命毒品咖啡包,以及販毒不法所得,新台幣5萬餘元。」毒品裝紅包袋招財兼躲查緝 女毒販仍被逮警方日前進行網路巡邏,發現一名李姓女子四處兜售毒品咖啡包,員警立刻跟監蒐證,待嫌犯出現立刻上前逮人,狡猾的她還把毒品放進紅包袋,偽裝成護身符和招財小物,想掩人耳目,但仍被識破,有趣的是,因為警方在北市信義區路邊攔查,民眾以為是行車糾紛,立刻報警,到場才發現,是「自己人」在辦案啦。

李姓女子眼看警方有人數優勢,根本逃不掉,只好供出毒品的上下游,檢警也將持續深入追查。毒品裝紅包袋招財兼躲查緝 女毒販仍被逮(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火力發電廠輸送帶驚傳火警 警消出動9車、20人前往灌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