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男住宅藏槍 警攻堅逮人辯稱朋友寄放

儘管全台疫情燒不停,治安還是要維護!從110年開始,台北市刑大查獲上百支槍枝,彈藥數量高達3600多顆,有效打擊不法人士,其中一名住在萬華區天道盟分會的林姓男子,擁槍自重,想要展現實力、拓展勢力,竟然拿槍出來跟別人炫耀,目無法紀,行徑相當囂張!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NFT事件延燒多日!背後大哥「看不下去」喊話:事件該打住了

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包圍民宅,準備破門攻堅。警方大聲喝斥,要裡面的人通通不許動,因為民宅裡有人竟然暗藏槍彈,警方獲報上門逮人,

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隊長薛先得表示,「見時機成熟進行攻堅,當場查獲林男持有火力強大,衝鋒槍步槍手槍各1支子彈75發。」萬華男住宅藏槍 警攻堅逮人辯稱朋友寄放這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,根據警方了解,一名天道盟分會的林姓男子,疑似有糾紛要處理,竟帶著槍彈展現我方勢力,想要嚇阻對方。警方接獲情報後,經過多日跟監,發現林姓男子出入複雜,員警待時機成熟後,霹靂小組進行攻堅,當場逮捕46歲的林姓犯嫌,而這只是台北市刑大近年來,偵辦的其中一起案件。

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隊長薛先得說明,「本局自110年迄今共查獲非法槍枝166枝、子彈3600餘顆。」

走在前面,身材有點壯碩的林姓男子,不僅無業,還有打架傷害前科,他聲稱這些具有殺傷力的槍彈,都是朋友寄放的,不過這說法讓警方傻眼,目前還要向上溯源,擴大調查槍枝的來源。萬華男住宅藏槍 警攻堅逮人辯稱朋友寄放(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火力發電廠輸送帶驚傳火警 警消出動9車、20人前往灌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