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朴寶劍退伍後正式回歸! 再接下《南韓百想藝術大賞》主持棒
朴寶劍回歸接下《南韓百想藝術大賞》主持棒。(圖/擷取自@BOGUMMY 推特)

南韓男神朴寶劍要回歸了!朴寶劍於2020年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,原訂要在4月30日退伍,不過,受到疫情影響,他申請了一次性休完假期,因此已於2月20日實質退伍。今(29)日又傳來好消息,朴寶劍退伍後第一個活動將重新擔任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主持人。

更多新聞: 結婚4年「戀愛感滿滿」 白家綺甜蜜告白小5歲嫩尪:嫁對人了!

根據南韓媒體《OSEN》報導,朴寶劍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指出,朴寶劍目前正在為正式退伍做準備,「作為退伍後的首次回歸,他將通過百想藝術大賞跟大家見面」。

報導指出,去年沒有朴寶劍是由申東燁和秀智接任主持人,今年在朴寶劍回歸後終於可以重回3名主持人(MC)的完整陣容。

朴寶劍通過專業考試以及面試後於2020年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份加入海軍第669海軍陸戰隊,原訂要到4月30日才能夠退伍,不過根據《韓聯社》日前報導,南韓軍方指出,朴寶劍最近申請了一次性休完所有剩下的假期,因此於2月21日已實際退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朴寶劍軍中的同僚日前透露他在當兵期間還參加國家技術檢定考試,順利獲得「理容技能師」資格證;而他在退伍前,也擔任了海軍教育司令部第680期新兵的模範精英士兵服役成功案例培訓中的一日教官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兒童輝瑞BNT完成簽約5月中到貨 蔡炳坤:將再走一次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