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赫蒂法莊園x台北愛樂管弦樂團」藝文演出月 歡慶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

宜蘭熱門景點「赫蒂法莊園」致力於藝文活動推廣,除每週六、日廣邀團體演出,並支持推動各類型音樂、藝術、文化及舞蹈等演出,赫蒂法莊園並於111年4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台灣觀光工廠評鑑,期許民眾來到莊園能夠放慢匆匆的步伐、享受慢活、實踐身心靈的圓滿!

更多新聞: 高中/大學直攻英美名校 TutorABC推遊留學

(111年)5月1日勞動節假期下午三點至五點,特別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之室內樂坊「愛樂三人行」及導聆主持人「余濟倫教授」至莊園進行演出。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自1985年成立以來,以精湛的音樂素養奠定其高超演奏水準,在台灣音樂史上留下重要頁章,並受邀至歐亞各地巡迴演出,獲得歐美樂評家高度的肯定與讚賞。此次「愛樂三人行」音樂會,集結了大提琴家/呂超倫、古典吉他家/劉士堉、 小提琴家/王康恬,為聽眾編織出如同田園般浪漫絕美的聽覺饗宴;此外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曾擔任也納愛樂、柏林愛樂台灣演出戶外轉播主持人,也是國內最資深的音樂導聆主持人「余濟倫教授」擔任導聆解說。活動當日現場互動零距離,闔家享受一場自在經典的音樂饗宴,機會難得,快出發赫蒂法莊園一同感受音樂中的隨性與浪漫吧!

「赫蒂法莊園x台北愛樂管弦樂團」藝文演出月 歡慶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

赫蒂法莊園開幕迄今積極推廣各類型藝術文化,從交響樂團、舞蹈團體、古典 音樂、流行音樂到文化展覽等,提供優質場域給眾多藝文團體,致力於成為藝術、 人文、生活學習、觀光、創意及生活美學的展示平台,期盼能為宜蘭藝術文化生活盡一份心力。而五月更邀請蘭陽箏樂團「李玉琴」演出,李玉琴學習古箏琴齡23 年,更參與過多場大型演出及街頭演出經驗;還有創作歌手「唱歌的魷魚-游怡婷」,豐富的演出經驗讓民眾總能優游在她的歌聲之中,更曾發行創作 EP「發光的我」,為宜蘭在地唱作俱佳才女;也有女孩們最愛的「石博勝 Raum」,博勝雖然年紀輕,卻有著動人的嗓音,每每來到莊園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,憑藉高顏值魅力圈粉成為莊園最佳 idol;更有街頭駐唱經驗豐富的亦風 Tenny 帶來吉他自彈自唱,歡迎民眾來到赫蒂法莊園,吹著微風、聽著音樂、體驗慢活。 

「赫蒂法莊園」地址為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,園區除提供免費停車場, 更有觀光巴士「赫蒂法莊園站」,成人入園費200元,學生及65歲以上長者150元 (須提供學生證或身分證件),6歲以下及身心障礙人士免費,入園券更可享消費全額折抵或入園禮兌換 , 並歡迎民眾線上預約 ,相關問題可洽官網 https://www.healtdevavillage.com/或 FB 粉絲專頁詢問。

更多新聞: 家扶基金會推動「428兒童保護日」!許瑋甯以畫作撫平兒少受虐傷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