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價一直漲!內行人點名超商「2老品牌」超佛:現在幾乎變最便宜
1名網友發文,好奇「飲冰室茶集」、「純喫茶」是不是超商飲料的清流?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物價飛漲,只要過去推出的商品,價錢與現在相比沒有變化,對不少來說已經相對佛心。近日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逛超商時,發現有2大品牌的飲料,完全沒有漲價,好奇這2品項是不是超商飲料的清流?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直指「1飲料」才是最頂的。

更多新聞: 她滑手機見LINE「免費1功能」默默消失!全網淚:好久都沒有了


物價一直漲!內行人點名超商「2老品牌」超佛:現在幾乎變最便宜
1名網友發文,好奇「飲冰室茶集」、「純喫茶」是不是超商飲料的清流?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直喊「飲料清流是不是只剩純喫茶、飲冰室茶集?」表示自己剛剛到超商逛,發現架上400ml的紙盒飲料現在都高達38、40元了,眼尖的他意外發現一旁還有25元的「飲冰室茶集」和20元的「純喫茶」可以買,好奇問道「這2瓶是不是超商飲料的清流?而且好像15年前就是這價錢了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「純喫茶原價25元大瓶的才划算,三不五時打折時囤一下不到20元」、「飲冰室以前算貴的,現在幾乎變最便宜」、「以前新鮮屋我記得有18元的,忘記是什麼飲料了」、「純喫茶以前是15,還曾經漲1塊被拒買」、「代表成本根本沒這麼高,以前多賺,現在其他品牌是暴利」、「不要這樣提醒業者好嗎」、「懷念十幾年前的飲冰室普洱奶」。

物價一直漲!內行人點名超商「2老品牌」超佛:現在幾乎變最便宜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除此之外,網友們更一面倒點名「麥香」,表示「最厲害的是麥香」、「你把麥香放在哪裡」、「最頂的還是10元麥香」;另外,過去也有網友曾點名「生活泡沫」系列飲品,直喊「生活泡沫紅茶我的最愛,全聯鋁箔包1個還不到10塊真的感動」、「印象都沒漲的應該是生活泡沫紅」、「生活泡沫綠茶!打電動我只配它!」。


更多新聞: 跳槽後薪水多8千!她見工作環境「超髒亂」秒遲疑:我該去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