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滑手機見LINE「免費1功能」默默消失!全網淚:好久都沒有了
1名網友發文,發現過去LINE的1項免費功能,現在竟已經默默消失,讓她欲哭無淚。(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、翻攝自《Dcard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無時無刻都要靠通訊軟體聊天,其中又以「LINE」最常為國人使用,軟體中也提供了許多貼圖、主題給用戶。而在近日,1名網友發文,發現過去的1項免費功能,現在竟已經默默消失,讓她欲哭無淚,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孕婦產前偷吃「怕小孩基因改變」狂私訊醫師!奇葩對話曝光網傻眼


她滑手機見LINE「免費1功能」默默消失!全網淚:好久都沒有了
1名網友發文,發現過去LINE的1項免費功能,現在竟已經默默消失,讓她欲哭無淚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自己這天點開LINE後,無意間滑了一下自己的主題,才發現以前都會使用「免費試用90天的主題」,原PO笑說,自己秉持著客家人節儉的精神,只要看到就不以為意地按下下載,姐國剛剛一點才發現了自己足足下載了至少30個,但她也無奈寫道「看了好療癒,不過話說現在都沒有免費的了對不對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「對,已經很久沒有了,上次是2021/02的新年試用」、「而且也超久沒有主題特惠了」、「我記得最早期還有限時免費主題無限時的,但你更新過後主題就不見了」、「好久沒有免費的主題試用了」、「之前還有很多活動可以累積點數,現在只能花錢了」、「現在都沒有免費主題能試用,看到喜歡的只能慢慢存代幣」。


她滑手機見LINE「免費1功能」默默消失!全網淚:好久都沒有了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不過,也有網友像原PO一樣,過去載了許多主題,「我也是以前買好多主題,花超多哈哈哈」、「我都也下載過!超開心」、「只要有免費的主題,那陣子大家的主題都是一樣的」、「原PO不孤單,我也都會下載」、「我最懷念的應該國中,可以偷跨國下載別國家的免費貼圖吧,每個都很好看!還可以找載點下載別人做的主題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大生確診遭「丟包地下室」睡帳篷!網全傻眼:進入石器時代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