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產前偷吃「怕小孩基因改變」狂私訊醫師!奇葩對話曝光網傻眼
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發文,表示1名孕婦私訊他,說懷孕後不小心與別人發生關係,好奇寶寶是否會「改變基因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不少醫師在看診時,總是會遇到病人提出各種奇葩問題,讓醫師們哭笑不得。時常在臉書分享醫療知識的婦產科醫師蘇怡寧,近日表示1名懷孕的女子私訊他,說自己懷孕後不小心與別人發生關係,好奇寶寶是否會「改變基因」?當時蘇怡寧就表示不會,沒想到近日這位女子又再度私訊他,且問題讓他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荷包在淌血!賓士之王「邁巴赫」慘撞保時捷 千萬身價曝光網嚇歪


孕婦產前偷吃「怕小孩基因改變」狂私訊醫師!奇葩對話曝光網傻眼
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發文,表示1名孕婦私訊他,說懷孕後不小心與別人發生關係,好奇寶寶是否會「改變基因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

蘇怡寧醫師愛碎念》)


蘇怡寧在臉書曬出1段對話紀錄,只見1名懷孕女子在2月時曾私訊蘇怡寧,「想請問醫生,如果已經跟老公確定懷孕後,但在懷孕後期不小心跟別人發生關係,肚子小孩基因會改變成別人的嗎?」蘇醫師當時就十分肯定表示「基因不會改變」,接著該名女子又問「所以小孩肯定是老公的嗎?因為我實在不敢當面問醫生,很憂鬱很後悔」,但蘇怡寧則沒有回覆。

直到4月30日上午9點,該名女子又再度私訊蘇醫師,問道「請問醫生,孩子出生後1個月,夫妻小孩三人,有去XX做親子鑑定,有法律效力的,結論是老公的確定率99.999%,那還有需要再去別間大醫院重驗第二次確保安心嗎?也許是心理問題(強迫症),所以想請醫生幫我解答需不需要,謝謝」。


孕婦產前偷吃「怕小孩基因改變」狂私訊醫師!奇葩對話曝光網傻眼
這位女子窮追不捨,直到醫生回覆後2個月,依舊窮追不捨瘋狂私訊,讓蘇醫師超傻眼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眼看蘇醫師沒有回覆,這位女子窮追不捨,在下午12點35分再度複製一模一樣的內容給醫生,希望醫生看見,但蘇怡寧依舊沒有回覆。沒想到到了晚上,該女子拿出殺手鐧「情緒勒索」,表示「看來醫生看過了但不想理我,難過,但這問題對我來說很重要、希望看到你的解答」,蘇醫師則傻眼反問「醫院給你答案,你都不相信了,你跟我要解答?」。
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全傻眼,表示「我每次看到這種都覺得,可以拜託不要生小孩嗎?小孩好可憐」、「我以為我在什麼落後國家才會看到這種言論」、「到底想聽什麼答案,很鬧欸」、「到底偷吃的罪惡感要多少人背書才能幫她化解」、「資訊量太大,我吸收一下」、「那個智商讓人堪慮」、「常識的部分真的要加油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灣辣妻罵人登熱搜!中國網友含淚羨慕:理想中的女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