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紅靠「口水橡皮筋」解鎖手機!450萬人全嚇歪:我到底看了什麼
美國邁阿密1位女網紅米拉,靠著口水一吸一吐,最後成功解鎖手機。(圖/翻攝自IG @milamonetofficial、TikTok @milamonetofficial 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科技發達,手機解鎖也從過去的密碼,演化為指紋、臉部辨識及口罩辨識,不過當指紋或臉部辨識功能失效時,手機大多都會請用戶輸入密碼。近日美國就出現1位女網紅,靠著「口水」來幫手機解鎖,只見她口水一吸一吐,宛如橡皮筋一般,最後還真的成功解鎖手機,成功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爸幫合照見「薄紗辣妹」秒變邪惡視角 下秒遭兒抓包:你在做什麼!


美網紅靠「口水橡皮筋」解鎖手機!450萬人全嚇歪:我到底看了什麼
美國邁阿密1位女網紅米拉,靠著「口水」來幫手機解鎖,只見她口水一吸一吐,宛如橡皮筋一般,最後成功解鎖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milamonetofficial )


美國邁阿密1位女網紅米拉(Mila Monet)在《TikTok》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她在酒吧內,拿著手機解鎖,但她使用的並不是指紋或臉部辨識解鎖,使用的是「口水解鎖」,可以看到她把口水從嘴巴裡緩緩垂下,碰到數字鍵後又趕緊把口水吸回來,宛如橡皮筋般「ㄉㄨㄞ、ㄉㄨㄞ、ㄉㄨㄞ」,一個一個用口水點擊數字鍵,把密碼輸入,最後成功解鎖手機。

影片曝光後,至今已有450萬次瀏覽,網友們紛紛驚喊「我再也不碰別人的電話了」、「她是X戰警的一員」、「有夠莫名的才華」、「最衛生的手機解鎖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今天的網路用的夠多了」;另外,也有網友好奇米拉是怎麼知道自己有這項技能的?對此,她也在留言區表示,自己的口水超級黏稠,所以才想到這招方法。


更多新聞: 澤倫斯基穿「這件上衣」星戰迷狂讚!他曝背後含意:政治行銷真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