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倫斯基穿「這件上衣」星戰迷狂讚!他曝背後含意:政治行銷真厲害
5月4日,也就是國際星際大戰日這天,澤倫斯基穿上了1件電影中的主角擊敗死星的「X翼戰機」T-shirt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澤倫斯基 IG、《基輔郵報》臉書粉專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電影《星際大戰》系列自推出以來,在全世界都擁有許多粉絲,就連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也不例外!日前5月4日,也就是國際星際大戰日這天,澤倫斯基穿上了1件電影中的主角擊敗死星的「X翼戰機」T-shirt,引發關注;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更是點出背後重點,大讚澤倫斯基「這種政治行銷真是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爸幫合照見「薄紗辣妹」秒變邪惡視角 下秒遭兒抓包:你在做什麼!


澤倫斯基穿「這件上衣」星戰迷狂讚!他曝背後含意:政治行銷真厲害

5月4日,也就是國際星際大戰日這天,澤倫斯基穿上了1件電影中的主角擊敗死星的「X翼戰機」T-shirt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《基輔郵報》臉書粉專)


近日烏克蘭《基輔郵報》在臉書曬出2張照片澤倫斯基的照片,只見澤倫斯基穿上1件軍綠色上衣,上頭印著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中主角「Luke Skywalker」擊敗死星的「X翼戰機」T-shirt,且特別在5月4日,也就是國際星際大戰日這天換上,間接了透露自己是星戰迷的身分,引發網友熱烈關注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「願原力與你同在!」、「大家現在也更愛他了!」、「Darth Vader永遠不會成功!」;除此之外,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也在臉書分享這組照片,表示「這種政治行銷真是厲害」,認為澤倫斯基不用說任何一句話,單靠照片,就讓全世界星戰迷都懂了,而且馬上站去他那一邊,「不用醜化對手,善惡兩邊的定義就拍板定案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要回家了?自曝在中國「被人瞧不起」:全身只剩6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