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參謀長少將遭砲擊身亡!烏軍「轟炸畫面」曝光:約100多名士兵陣亡
有外媒指出,俄羅斯軍隊參謀長西蒙諾夫(Andrei Simonov)少將,在烏軍砲擊之下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@JimmySecUK、@MariuszCielma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俄烏戰火至今已延燒超過2個月,即便俄羅斯不斷出兵,但烏克蘭依舊不放棄,堅持捍衛國土。而在近日,烏克蘭軍方再傳捷報!有外媒指出,俄羅斯軍隊參謀長西蒙諾夫(Andrei Simonov)少將,在烏軍砲擊之下身亡,不過俄羅斯並未證實死訊。

更多新聞: 澤倫斯基穿「這件上衣」星戰迷狂讚!他曝背後含意:政治行銷真厲害


俄參謀長少將遭砲擊身亡!烏軍「轟炸畫面」曝光:約100多名士兵陣亡
有外媒指出,俄羅斯軍隊參謀長西蒙諾夫(Andrei Simonov)少將,在烏軍砲擊之下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riuszCielma)



根據烏克蘭媒體《基輔郵報》報導,烏克蘭國民警衛隊在昨(30)日的報告中指出,屋軍在在哈爾科夫東北部地區的伊久姆市,發現了俄羅斯第2軍團的野戰指揮所,並將座標傳給了向該地開火的烏軍,隨後烏軍開火,擊中了多達30輛以上的俄國裝甲車,其中還包括了坦克。

除此之外,日前烏克蘭總統顧問奧列克西·阿列斯托維奇(Oleksiy Arestovych)曾在YouTube上發表的採訪中透露,此次的砲擊還導致了約100名俄羅斯士兵陣亡,其中就包含了參謀長西蒙諾夫少將,他也因此被列入自2月24日以來,俄羅斯駐烏克蘭將軍團中的第10位身亡軍官。

近日推特上還瘋傳1部俄羅斯第2軍團指揮所,遭烏克蘭軍隊炮擊的影片,只見畫面上各地不斷遭受砲擊,4處都揚起熊熊火光,不到30秒就煙霧瀰漫,彷彿戰爭電影情節,內文也表示,西蒙諾夫就是死於烏克蘭這場攻擊當中。不過,雖然死訊瘋傳,但俄羅斯軍方並未證實西蒙諾夫死訊。

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再度掛彩!嘴角驚見「鮮紅傷口」憔悴近況曝光網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