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用戶崩潰!她見LINE「1功能消失」涙喊:會買就是為了它
1名安卓用戶發文,發現自己LINE的「主題封面」消失了,變成綠油油的LOGO,讓她超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無時無刻都要靠通訊軟體聊天,其中又以「LINE」為國人最愛用。近日1名安卓用戶發文,表示自己LINE的「主題封面」消失了,變成綠油油的LOGO,讓她超崩潰,直喊「到底為什麼要把封面拿掉啦!」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她滑手機見LINE「免費1功能」默默消失!全網淚:好久都沒有了


安卓用戶崩潰!她見LINE「1功能消失」涙喊:會買就是為了它
1名安卓用戶發文,發現自己LINE的「主題封面」消失了,變成綠油油的LOGO,讓她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自己稍早看到有網友發文,說LINE封面已經沒了,所以自己趕緊點開自己的LINE,這時才發現「封面真的不見了!」變成了經典的綠色LOGO畫面;原PO坦言自己平常會畫主題上架,好奇「大家沒有封面之後還會繼續買主題嗎?」擔心這樣子未來買氣會降很多,更是無奈直喊「到底為什麼要把封面拿掉啦!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一片安卓用戶哀嚎「超醜,我還以為我line壞掉,備份重用了好多次」、「買主題有超大部份是為了封面」、「太醜了,崩潰中」、「為了封面決定不更新了」、「很難過,當初會買主題就是為了封面」。至於會不會影響買氣?網友們紛紛大嘆「變成這樣完全不想再買主題了,不然沒封面至少價格也降一點吧」、「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買主題了」。

安卓用戶崩潰!她見LINE「1功能消失」涙喊:會買就是為了它
iOS版的LINE則本來就沒有提供該功能,因此身為iOS用戶的網友則完全無感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不過,反觀iOS版的LINE本來就沒有提供該功能,因此身為iOS用戶的網友則完全無感,「iOS表示已習慣」、「我換iOS以後已經心死很久了」、「iOS表示從來沒見過」、「iOS用戶已看淡」、「我iOS系統的從來沒體會過別的圖案」、「iPhone一直都這樣」、「蘋果用戶表示:First time?」。

安卓用戶崩潰!她見LINE「1功能消失」涙喊:會買就是為了它
LINE過去曾公告「Android作業系統的政策更新適用範圍說明」,表示LINE應用程式12.5.0(含)以上版本/2022年4月起販賣的主題,應用程式啟動畫面僅支援綠色的LINE預設啟動畫面。(圖/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)


事實上,日前LINE曾公告「Android作業系統的政策更新適用範圍說明」,內容就有明確指出「LINE應用程式12.5.0(含)以上版本/2022年4月起販賣的主題,為配合Google的政策與系統設計之變更,主題的應用程式啟動畫面僅支援綠色的LINE預設啟動畫面」;同時,2022年3月為止販售的主題,LINE12.5.0以後版本的啟動畫面,也將變更為綠色的LINE預設啟動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他進超商「找不到1物」頓時茫然無助!網一面倒狂喊:好不習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