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羅智強接班人楊植斗「不掛看板」民調首日慘敗 自曝努力不夠
楊植斗民調首日吊車尾。(圖/民視新聞)

年底縣市長選舉布局,各政黨近期進行黨內初選民調,本週四至週六是國民黨北市第6選區(大安、文山)議員初選民調,5位新人角逐2席出線機會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班人楊植斗挾著高聲量,卻在民調首日意外慘敗。楊植斗說,或許是自己努力不夠,但他還是希望將新政治文化帶入台北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增227例 即起至5/31醫院、住宿型長照機構禁探病

楊植斗今日透過臉書表示,「抱歉,各位支持我的好朋友,於昨日初選民調我居於下風,面臨淘汰邊緣,在加入這場選戰之前有許多前輩都耳提面命要掛上看板,尤其是新人更是要搶曝光,強哥在選前還跟我開玩笑,植斗你堅持零看板的話,那可能會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」。

對於民調吊車尾,楊植斗接著說,「說來慚愧,竟然被強哥一語成懺」,但想要從政,就是要將改變當作己任,他想效法羅智強,用候選人不該花大錢來掛看板,而是應該在街頭與民眾直球對決,將新政治文化帶入台北市。

楊植斗認為,或許是自己努力不夠,在第一天面臨淘汰邊緣,在此也向各位支持他的好朋友,請向大安文山的親戚朋友打電話,於今明兩天4月29日、4月30日晚間6時至10時幫他守著電話,讓強團隊留在議會為大家服務。

羅智強今日受訪時表示,楊植斗在民調過程中跟他參選過程一樣,是非常優秀的接班人,真的很希望能夠為大安文山也為國民黨留下優秀的青年人才,希望能夠逆轉勝,為大安文山以及台北市服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線上疫調點進去是正妹照 侯友宜:若惡意竄改一定重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