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邀請陳其邁「加入國民黨」!林俊憲傻眼:綁架別人母雞自保?
針對藍營議員邀請陳其邁加入國民黨,林俊憲直言「是在綁架別人母雞嗎?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
面對年底大選,藍綠白皆積極布局縣市長人選,不過,國民黨自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、市議員李眉蓁補選落敗後,至今仍推不出人選參戰,這也讓不少藍營議員參選人擔憂,未來藍營在高雄恐怕沒有「母雞」協助造勢。對此,藍營議員宋立彬也異想天開,竟在質詢時邀請民進黨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「加入國民黨」,讓外界全看傻眼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社群上表示「匪夷所思」,直呼藍營是「在綁架別人母雞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!蕭美琴曝2點不同:早已是歷史事實

林俊憲昨(28)日在臉書批評「國民黨的小雞沒有母雞帶,乾脆綁架別人的母雞來照顧自己?」,他進一步開酸「宋議員的狂言,凸顯出國民黨在高雄的困境,自從韓國瑜惡搞被高雄市民趕走以後,國民黨已經完全想不出有誰能接這個爛攤子」,他表示,國民黨年底選舉推不出合適的人選。一下跑出羅智強,一下跑出張亞中,簡直跟韓國瑜再選一次沒兩樣。


藍議員邀請陳其邁「加入國民黨」!林俊憲傻眼:綁架別人母雞自保?
林俊憲認為,藍議員邀請陳其邁入黨,凸顯出國民黨在高雄的困境,指出「自從韓國瑜惡搞被高雄市民趕走以後,國民黨已經完全想不出有誰能接這個爛攤子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林俊憲指出,這也是國民黨在南台灣的問題,評估不易勝選就自暴自棄,他認為「選舉中『母雞帶小雞』是非常重要的,縣市長候選人實力夠強才能拉抬議員選情,結果現在國民黨的議員小雞們,發現沒有母雞,乾脆去拉別人的母雞來照顧自己,反正自保最重要」。文末,他說「議員與市長本來就需要相互支持才能讓市政前進,因此就算不同黨派也可以互相合作」,但是國民黨議員竟要陳其邁換個黨籍加入自己陣營,這讓林俊憲感到匪夷所思,笑稱「某種程度上。應該也是對陳其邁市長的肯定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要黃偉哲不跑攤!謝龍介被拍到「未戴口罩」敬酒 他嗆:作賊喊抓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