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哥哥吞敗!1句話驚曝年底選戰「不缺席」:仍會遇到我
陳嘉行直言,自己在年底大選不會缺席,也嗆聲「國民黨還是會遇到他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面對年底選舉,藍綠皆有不少新人投入初選,其中,民進黨也公布北市議員第一選區(北投、士林)初選民調結果,本選區提名5席(含女性保障1席),最終由新人林延鳳、北市議員鍾佩玲、陳慈慧、林世宗,以及陳賢蔚出線,至於先前在網路上頗有聲量的「焦糖」陳嘉行,本次則意外落馬。對於結果,他今(28)日指出年底選戰「不會缺席」,嗆「國民黨還是會遇到他」。

更多新聞: 73%民眾願「抵抗共軍」5成4民眾對國軍有信心 國防院:未受烏俄戰爭影響

對於外界認為,陳嘉行落敗代表選舉「只有空戰,沒有陸戰不行」,陳嘉行表示,這是錯誤的分析,強調「我空、陸戰都很強,因為我只有兩個助理,連辦公室都沒有,才選了五個多月還能有這樣的結果,我認為數字很漂亮,已經很接近領先者了」。

焦糖哥哥吞敗!1句話驚曝年底選戰「不缺席」:仍會遇到我
民主進步黨公布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民調結果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他進一步說,空戰能夠化做陸戰,陸戰可以輔助空戰,我在選舉中已經證明「兩者可以並存」,對於很少資源,能夠開出這樣的數字「已經很漂亮」。對於自己下一步規劃,陳嘉行直言「雖然我初選失利,但是在年底大選仍不會缺席,不管是哪個縣市需要我,黨只要通知我,必定全力以赴。另外,他也向藍營嗆聲,表示「請國民黨放心,我年底大選絕不會缺席,還是會遇到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仍有5成國高中生制服要繡姓名!王婉諭1句喊:不合時宜該廢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