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從聖親見醫護「癱坐打點滴」!心疼喊:一般病人躺床「她不能」
唐從聖看見醫護癱坐打點滴,讓他相當不捨並發文分享第一線情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有大量民眾湧入急診進行篩檢,這也造成國內醫療量能吃緊。藝人唐從聖就在社群上分享醫院第一線真實情況,照片中可看見有醫護人員疑似體力不支,癱坐在座位上「打點滴」。這幕讓他心疼表示「一般病人躺床,醫護人員卻不能」。

更多新聞: 范冰冰南韓謀復出「卡關」!身形走樣1句話哀號「怎麼辦」

唐從聖今(30)日在臉書寫下「那天拍到一個很有感覺的畫面,看到「照顧病人的天使,變成被天使照顧的病人,覺得很不捨;尤其是一般病人可以躺病床,而她不行,只能癱坐吊點滴,醫護人員們辛苦了」。

唐從聖親見醫護「癱坐打點滴」!心疼喊:一般病人躺床「她不能」
本土疫情爆發,唐從聖分享在第一線醫護人員的真實情況。(圖/翻攝唐從聖臉書)



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,表示「辛苦了,希望大家珍惜醫療資源」、「偉大的護理人員」、「謝謝你天使,你辛苦了」、「護理人員,不管身,心理都很辛苦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雙北醫院快被塞爆!急診湧「篩檢人潮」醫急喊:2種人不要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