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 與蘇治芬同框展現團結

民進黨中央,4月27日正式徵召立委劉建國,參選下屆雲林縣長;讓外界關切,劉建國與蘇治芬的互動關係!(5月1日)上午,兩人同框,共同參加一場救護車捐贈活動;劉建國說,會組成雲林團隊,邀請蘇治芬擔任團長,營造民進黨大團結氣氛,全力衝選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珊珊北市民調緊追在後 蔣萬安:民調只是參考

東勢鄉一場宮廟捐贈救護車活動,立委蘇治芬起身,主動邀請獲得徵召參選雲林縣長的立委劉建國,展現團結氣氛。

捐贈儀式上,中間隔著內政部長徐國勇,不過鮮少碰頭的兩人,已經被視為破冰關鍵。

立委(民)蘇治芬說,「其實沒有冰破不破的問題,黨既然決定怎麼樣的話,身為黨員沒有二話,我們就只有一條路走,就是團結。」

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 與蘇治芬同框展現團結

綠營山線、海線,兩股勢力大整合,劉建國長期擔任山線選區立委,未來選戰怎麼打,與海線選民互動是關鍵,劉建國說,接下來會組成「雲林團隊」,邀請蘇治芬擔任團長。共同對抗現任的張麗善。

立委(民)劉建國表示,「我會組一個叫做「雲林團隊」,這團隊就是為雲林打拚,為雲林各階層,就像今天一樣,大家各司其職,先把這個團隊組成起來,我也很慎重、很誠意的來邀請蘇治芬委員,來擔任這個團隊的團長。」

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 與蘇治芬同框展現團結

立委(民)蘇治芬回應,「就是完全尊重劉建國立委,我是希望扮演好我自己的角色,就是我們一定會全力輔選,但是並不一定要進入他的競選組織。」

外傳兩人之所以能同框,展現團結一心,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居中牽線,不過兩人檯面下,仍暗潮洶湧,各自推出子弟兵,參選5月20日的雲林縣黨部主委改選。蘇治芬派出助理林金忠參選,劉建國則派出現任執委沈建興,兩邊勢力既是競爭又有合作,能不能順利整合,組成「山海連線」,關係著年底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曬照預告復出!周玉蔻解隔離首出門 騎鐵馬繞副總統官邸喊:威廉早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