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北市民調緊追在後 蔣萬安:民調只是參考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前往文山景美市場,被媒體問到近期有民調顯示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僅落後他6%一事,蔣萬安回應,民調就只是參考,現在階段不適合一直討論民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症+42「10人沒接種過疫苗」 再添3死

媒體詢問,文山區被視為傳統藍營票倉,但最新民調顯示,黃珊珊有近2成支持度,是否鬆動藍營票倉,蔣今天是來回防的?蔣萬安表示,這次行程很早就安排好,他們都是照既定行程在走,節奏都掌握在自己手上,不需要隨別人起舞。

傳有議員勸說在大安文山別花太多心力?蔣萬安說,沒聽見這樣消息,他們都按照過往態度勤走,服務在各區進行。

至於有關民調顯示黃珊珊緊追在後,僅差6%。蔣萬安說,民調就只是參考,現階段也不適合一直討論,疫情越來越嚴峻,其實真正關心的是中央相關政策更明確、穩定,而不是一日三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捷攜手援助烏克蘭 捷克外長喊:期待另一偉大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