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鋼鐵人三連勝強拉尾盤 攻城獅斷七連勝續保龍頭
周儀翔,圖取自高雄鋼鐵人 Kaohsiung Steelers FB

台灣職籃P.LEAUGE+上週進行5場比賽,已經無緣季後賽的高雄鋼鐵人,卻成為最令人驚豔的焦點,在新任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到任後,拉出隊史首度3連勝,以絕佳氣勢放眼未來;至於卡位季後賽種子排名的A段班勁旅,競爭依然激烈,攻城獅雖然中斷7連勝,但依然保住聯盟龍頭地位。

更多新聞: NBA/安特托昆博大三元克塞爾蒂克 公鹿季後賽次輪旗開得勝

鋼鐵人休息室傳來慶祝的喧嘩聲,被「潑水伺候」的是新任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,周末主場督軍,率隊拉出隊史首次3連勝,力拼用絕佳氣勢強勢收官。

鋼鐵人後衛陳又瑋說,「其實我們要跟這個教練,還要再多磨合一點,因為畢竟他才剛來,所以我們就是,在之後練球還要更投入,更積極的在每一場練習。」

港都大軍主控陳又瑋,新人王已經是他的囊中物,連勝期間10次抄截進帳,讓他在年度抄截王的競逐中超越國王李愷諺,以場均2.25次暫居榜首。鋼鐵人目前戰績9勝19敗位居第5,強拉尾盤絕對有利這支新球對展望未來,最佳範例就是成軍第2年的新竹街口攻城獅。

鋼鐵人三連勝強拉尾盤 攻城獅斷七連勝續保龍頭

攻城獅後衛陳堅恩表示,「我要跟你們攻城獅球迷,說說一聲THANK YOU,THANK YOU!」

攻城獅週五在最後主場賽程,為「Mr.Lionee」陳堅恩舉行引退儀式,成軍兩年來擔任球隊精神領袖,也見證去年爐主翻身成為目前的例行賽龍頭。攻城獅雖然週五不敵夢想家,挑戰追平8連勝聯盟紀錄失利,但靠著單周1勝1敗戰績,依然以17勝10敗戰績暫居龍頭。另外,新北國王近期迎來傷兵問題的挑戰,吞下5連敗,得想辦法在季後賽前止跌回升,目前前4名之間最多僅1.5場勝差,例行賽最後兩周,任何一場勝負依然會牽一髮動全身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鋼鐵人三連勝強拉尾盤 攻城獅斷七連勝續保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