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三連勝強拉尾盤 攻城獅斷七連勝續保龍頭
高雄鋼鐵人季末拉尾盤,拿下隊史最長五連勝。

台灣職籃P.LEAUGE+上週進行五場比賽,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已經無緣季後賽的高雄鋼鐵人,在新任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到任後,拉出隊史首度三連勝,用絕佳氣勢放眼未來。至於正在激烈卡位季後賽席次的A段班勁旅,競爭依然激烈,攻城獅雖然七連勝中斷,無緣追平聯盟紀錄,但依然保有聯盟龍頭地位。

更多新聞: P.LEAUGE+/鋼鐵人主場最終回 復刻百萬大拋投

鋼鐵人休息室傳來慶祝的喧嘩聲,被''潑水伺候''的是新任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,週末主場督軍,率隊拉出隊史首次三連勝,力拚用絕佳氣勢強勢收官。港都大軍主控陳又瑋,新人王已經是他的囊中物,連勝期間十次抄截進帳,讓他在年度抄截王的競逐中超越國王李愷諺,以場均2.25次暫居榜首。鋼鐵人目前戰績9勝19敗位居第五,強拉尾盤絕對有利這支新球對展望未來,最佳範例就是成軍第二年的新竹街口攻城獅。

攻城獅週五在最後主場賽程,為''Mr.Lioneer''陳堅恩舉行引退儀式,成軍兩年來擔任球隊精神領袖,也見證去年爐主翻身成為目前的例行賽龍頭。攻城獅雖然週五不敵夢想家,挑戰追平八連勝聯盟紀錄失利,但靠著單週一勝一敗戰績,依然以17勝10敗戰績暫居龍頭。


另外,新北國王近期迎來傷兵問題的挑戰,吞下五連敗,得想辦法在季後賽前止跌回升,目前前四名之間最多僅1.5場勝差,例行賽最後兩週,任何一場勝負依然會牽一髮動全身。

更多新聞: 國王傷兵噩夢揮之不去 輸鋼鐵人苦吞5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