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UGE+/鋼鐵人主場最終回 復刻百萬大拋投

本週末是高雄鋼鐵人最後一個主場週比賽,開季時廣受好評的百萬大拋投球迷活動,球團決定加碼重新推出。抽到上場機會的球迷,一次出手,只要中場投籃進球,就能帶回50萬元高額獎金,球團同時捐贈50萬元幫助高雄防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增1938例!佳總興業群聚60人染疫 東洋長照5人確診

P.LEAGUE+球季來到尾聲,高雄鋼鐵人本週末要迎接本季最後一個主場週,球團好禮大相送,端出高額獎金,讓球迷有機會抱回家。

剛開季時,鋼鐵人推出百萬大拋投中場投籃遊戲,結果還沒有累積到100萬,就被幸運球迷投進,帶了大獎回家。當時獲得熱烈迴響的活動,鋼鐵人季末復刻再推出。這回同樣是100萬,球迷投進帶走50萬,球團再加碼捐出50萬,給高雄市府新冠肺炎防疫專戶。

鋼鐵人球員王律翔,「反正就丟,有丟有機會對不對。」鋼鐵人主場最終回 復刻百萬大拋投鋼鐵人球員陳又瑋說,「這東西沒有什麼訣竅,就是運氣,因為只有一球機會,一球機會比較難。」

選手親身示範,雖然有辦法進球,但也坦言就是靠運氣,也看看有沒有兼具實力跟運氣的球迷朋友,本週末能在鳳山體育館抱回獎金。另外鋼鐵人援助烏克蘭國家籃球隊成員來台,近期隔離出關與球隊會合,週末比賽也確定會現身主場,進行技術交流指導。鋼鐵人主場最終回 復刻百萬大拋投烏克蘭籃球隊經理安德里表示,「整體來說是很棒的體驗,球團很善待我們,幫助我們一切,一切都很美好。」

鋼鐵人雖然無緣季後賽,但仍積極為下一季整合準備,本季最後兩場主場比賽,週六(4月30日)下午2點30分迎戰新北國王,週日(5月1日)同一時間對決台新夢想家,希望能為在地球迷留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+180!學生、教職員39人確診 兒童疫苗5/9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