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大三元 衛冕軍公鹿季後賽第二輪首勝

NBA季後賽第二輪今天開打,衛冕軍公鹿隊旗開得勝,在客場以101:89,擊敗近況非常好的塞爾提克,公鹿主力字母哥,締造24分13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演出,豪無懸念成為獲勝的最大功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和製潛水艇」真的來了! 牧田和久加盟中信兄弟「2週內抵台」
字母哥大三元 衛冕軍公鹿季後賽第二輪首勝

塞爾提克在主場和衛冕軍公鹿對決,第一場就踢到了鐵板

球賽主播說,「亞尼斯開始進攻馬修斯大空檔,空中接力得分。」

以防守見長的塞爾提克,大失誤,公鹿字母哥,Giannis Antetokounmpo,這場比賽得分籃板助攻樣樣來,幾乎一個人撐起半邊天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哈勒戴傳給亞尼斯球進算。」

雖然Khris Middleton,還是無法上場,但公鹿上半場就領先了10分,第三節的比賽,滿場飛的字母哥,後腳跟不小心,踢中Robert Williams的要害,痛到當場跪地,整場比賽,塞爾提克命中率不佳,字母哥繳出24分13籃板12助攻,大三元的成績,終場101:89擊敗塞爾提克,1勝0敗領先

塞爾提克隊球員霍佛德說,「他們(公鹿隊)真的很好,防守我們讓他們只得101分,已經很好了但還不夠好,我覺得我們團隊防守還是很好,但在進攻方面我們得想辦法解決。」

字母哥大三元 衛冕軍公鹿季後賽第二輪首勝

至於勇士客場和灰熊的比賽,上半場比賽終了前,勇士防守大將Draymond Green,在防守Brandon Clarke時,拉住衣服硬把人拽到地上,結果被裁判判2級惡意犯規,驅逐出場,卻也讓勇士群情激憤

勇士隊球員柯瑞說,「這是很糟的吹判顯然地,這是在客場展開的系列賽,你有像卓蒙(格林)這樣的球員,得進入休息室沒人想要看到的,這對比賽沒有好處,當然我不認為他應得這樣的判決,我們的情緒有點被惹起來了。」

上半場落後5分的勇士,下半場逆轉戰局,第四節最後39.7秒,Klay Thompson挺身而出

球賽主播說,「K湯假動作3分球出手,進去了K湯長射得分,勇士1分領先了。」

K湯投進致勝3分球,剩下時間不多了,雖然接下來兩罰都不中,但運氣還是站在勇士這一邊,灰熊JaMorant最後上籃不進,終場勇士117:116一分險勝,艱苦拿下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湯普森致命三分彈 勇士季後賽次輪首戰險勝灰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