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代打上場防受傷 38歲葛蘭基超優好投吞敗
資料照(圖/Los Angeles Angels臉書)

美國職棒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昨天跑壘出狀況,今天的比賽沒有先發,以代打身分上場,但沒有擊出安打,天使也遭到完封,球團表示大谷後續的比賽應會正常上場。另外,今年回鍋皇家的賽揚老將葛蘭基,今天主投6局只失1分,但皇家遭到完封,開季至今葛蘭基的防禦率只有2.57,但卻悲情吞下2敗。

更多新聞: 入侵烏克蘭惹人厭 俄羅斯球隊被禁參加歐洲足總下季賽事

為了小心起見,前一天大腿內側鼠蹊部緊繃的大谷翔平,和白襪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沒有先發,賽前只做簡單傳球,直到第8局才上場代打。

這個滾地球明顯看得出來大谷跑壘不敢全力衝刺,避免鼠蹊部狀況惡化。除了他之外,天使一哥Mike Trout也卡彈,全場4次打擊都被2振,領了「鐵支」4張老K,終場天使0:3輸給白襪。

今年回鍋皇家的賽揚獎投手Zack Greinke,開季的運氣真的很差。Greinke第一局挨的這發陽春砲是他全場唯一失分,接下來他沒有再讓紅雀越雷池一步。

Greinke雖然已經38歲而且球速下降,但是不影響他的壓制力,他用配球和精準的控球,主投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演出優質先發,只可惜失的這1分就讓他無力回天,吞下敗投,因為皇家整場比賽掛鴨蛋遭到完封,0:1落敗。

Greinke今年已經先發了5場,自責分率是非常優異的2.57,但經常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沒拿下任何勝投還吞下2敗,非常悲情!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卡諾禁賽整季後復出陷低潮 遭大都會指定讓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