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橫遊客隨地便溺 居民PO網痛批沒公德心

南橫公路睽違13年終於通車,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卻也傳出觀光亂象。有騎士被目擊直接在牆面便溺,被居民錄影PO網痛批沒公德心。不只隨便解放問題,違停汽機車還有大量垃圾,都讓人相當頭痛。

更多新聞: 僅剩5萬元!台男靠家鄉味創業成功 越南開3分店「最高營業額達4千萬」

居民拍下畫面,遊客面對著牆面大解放,絲毫不遮掩。這地點在台20線桃源區的原住民文化館的綜合運動場桃源里里長高慕源說,「後面就是禮拜堂,教會嘛,我們在那邊做禮拜 就在那尿尿,我目前看到就兩起了。」疑似忍不到找廁所,機車騎士路邊停車隨意便溺,甚至有人有樣學樣。居民將影片PO上網,引起網友痛批太沒公德心。

南橫遊客隨地便溺 居民PO網痛批沒公德心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桃源里里長高慕源說,「有圖書館,也有派出所,都可以借廁所吧,觀感不怎麼好啦。」南橫復建聯盟召集人伊斯坦大·貝雅夫·正福說,「實在是非常非常不雅觀,或者還有亂丟垃圾的壞習慣。」南橫公路睽違13年終於通車,吸引近萬輛的汽車紛紛朝聖,卻也傳出觀光亂象。路邊違停、甚至留下大批垃圾。
南橫遊客隨地便溺 居民PO網痛批沒公德心
高雄甲仙段段長陳正偉說,「有寶特瓶還有口罩,還有這些塑膠垃圾,都是這一兩天用路人所丟的垃圾。」飲料瓶、食物盒,遊客開心遊玩卻留下垃圾。南橫開通迎來久違的人潮,但觀光亂象卻也令人相當頭痛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租屋5年「賺走1間房」!超狂手法曝光讓網笑了:打拚不如打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