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尚直播讀書!被發現按讚5萬張辣妹照 網笑:還沒看破紅塵
中國「宣城師傅」被發現狂按讚辣妹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網路自媒體發達,各種類型的網紅、直播主興起,中國安徽一名和尚「宣城師傅」也在抖音開設帳號直播,披著袈裟閱讀書籍,看似六根清淨潛心修練,沒想到卻被發現私下按讚不少身材火辣的美女照片,因此遭網友們嘲笑,看來師傅還沒看破紅塵。

更多新聞: 向世界發聲!外交部赴非拍醫療短片「遠來的朋友」 力推台灣加入WHA

微博瘋狂轉傳相關截圖,只見宣城師傅在直播中身披袈裟,靠在窗台靜靜的閱讀,並在描述中寫道「紅塵煉心,閒暇之餘也總要偶爾接近一下繁華,如此,才可經略紅塵,洗卻凡心。」

翻閱師父帳號主頁,除了書法作品和直播等內容,還有他的自拍照,但沒想到在「喜歡」頁面裡,竟然滿滿的都是美女照片,按讚數萬張火辣美女照引起熱議,宣城師傅的帳號隨即把這些按讚全數移除。

和尚直播讀書!被發現按讚5萬張辣妹照 網笑:還沒看破紅塵
師傅按讚5萬多張美女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許多網友笑翻「大師斬斷了情絲,卻斬不斷黑絲,白絲」、「色即是空空即是色,大師好覺悟」、「大師甚麼都放下了,就是放不下抖音」、「大師喜好三素:素粥、素菜、素人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可能只是故意操作吸引粉絲而已,「很普通的手段,沒什麼特別的。」、「反差流,老套路了」、「此人自稱俗家弟子,不是出家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紅靠「口水橡皮筋」解鎖手機!450萬人全嚇歪:我到底看了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