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慣竊得手百萬!帶朋友買金飾1天揮霍花掉93萬

新北市一名黃姓慣竊,在三峽一處停車場,隨機拉車門行竊,結果從一輛沒上鎖的轎車內,輕鬆偷走109萬現金,還一支手機。警方獲報後,不到一天,就逮到這名黃姓嫌犯,但百萬贓款,都被他和朋友,拿去喝酒、買黃金,剩下的現金,不到20萬。

更多新聞: 求心安不被逮!詐團手機桌布竟設"美輪明宏"

深夜的停車場空無一人,黑衣男子到處拉車門,似乎忘記自己的車停在哪裡。幾分鐘後,他開啟白色車門坐進去,但沒多久,他又下車,手上還多了包包,裡面還裝著百萬現金,其實他根本不是車主,而是到停車場隨機開車門的慣竊,警方獲報,不到一天,宣布破案。

不到二十四小時,百萬贓款只剩下5萬多!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區,29號深夜,黃姓嫌犯到一處停車場,四處拉車門,發現其中一沒上鎖的車內,竟然有109萬現金,他得手後,和黃姓共犯直奔台南,喝酒、血拚、買黃金,事後警方在彩券行逮捕共犯。兩名慣竊好手好腳,常在三峽一帶行竊,這回輕鬆得手百萬,短短一天就把別人的血汗錢花到快沒了,兩位姓氏相同的竊嫌,準備一起進去牢裡蹲。

(民視新聞/林彥君 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抓到了! 酒駕男趁警上廁所空檔解開腳鐐逃跑被逮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