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揚反墮胎理念 美國蜘蛛人攀60層高大樓

美國一名自稱「捍衛生命蜘蛛人」的男子,3日上午徒手攀爬舊金山最高的大樓,為的是要宣揚反墮胎的理念。由於這棟60層樓高的建築物沒有可開窗戶,他得一路爬上頂樓,隨後也立即被警察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宣揚反墮胎理念 美國蜘蛛人攀60層高大樓

一間位在舊金山的科技公司總部的外頭,竟然有名男子在攀爬,只見他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徒手一層一層向上,大白天引發關注。

宣揚反墮胎理念 美國蜘蛛人攀60層高大樓

美國「捍衛生命蜘蛛人」迪尚說,「我很好我需要一點水,我看到羅貝爾(法國蜘蛛人)都會帶水。」

這位自稱「捍衛生命蜘蛛人」的男子Maison DesChamps,5月3日上午爬上296公尺、60層樓高的大樓,花了他超過一個小時。由於這棟建築物沒有可開窗戶,他必須一路爬上頂樓,而這個冒險行動,有其背後理念。

美國「捍衛生命蜘蛛人」迪尚說,「我的檔案有個網站連結,你們可以響應我的公益募款,支持女性與捍衛生命。」

宣揚反墮胎理念 美國蜘蛛人攀60層高大樓

DesChamps是個攀岩好手,這次的行動是為了反墮胎,雖然一登上頂樓,馬上就被警察逮捕,但已經順利攻占版面。其實美國近日因為最高法院可能打算廢除女性墮胎權,掀起政治攻防戰,也引發正反兩方走上街頭,宣揚自我理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鄉下長大!美國人妻曾不適應都市 來台10年愛上:瘋狂且勇敢的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