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疫情下台負責? 陳時中靜默6秒回「下一題」

台灣疫情爆發,昨天(5月3日)突破2萬例,有在野要指揮官陳時中為疫情負責下台,對此陳時中受訪時先是沉默大約6秒鐘,直接說「下一題」,明顯不悅,後續才補充,已經下台就沒有回應了,另外陳時中質詢時也透露,本周會跟地方政府商討,電子圍籬未來將要退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急診被塞爆 侯友宜籲︰無症狀快篩陽者到35處社區篩檢站採檢

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指揮官陳時中成為衆矢之的,在野要他下台負責,被問下台,陳時中臉色一垮,整整沉默6秒鐘,明顯不悅,之後他才表示提到下台選舉,一律不回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這類問題我現在都不回應這類問題,基本上我們大家在位置上就好好做。」

但疫情控不住,就連快篩價格也被在野黨質疑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我想大家社會,現在有需要的時候,盡量不要混淆視聽,把精神放在,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面。」

罕見下重話,要大家別混淆視聽。但另一方面美國甚至還把台灣列為中度風險,比中國還危險。

為疫情下台負責? 陳時中靜默6秒回「下一題」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我想是美國他們自己,根據疫情風險來做調整,台灣疫情事實上在升溫。」

而隨著居隔已經縮短為三天,陳時中也質詢時也透露,考慮電子圍籬退場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在居隔這部分電子圍籬,我們是有考慮會退場,這兩天我會跟地方政府來談,最主要現在在居隔的時候,天數已經縮短為三天。」

為疫情下台負責? 陳時中靜默6秒回「下一題」

坦言本週會找地方政府談,現在台灣疫情爆發,陳時中也為了疫情忙到焦頭爛額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篩陽躲家裡不PCR!醫生警告:六類人易重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