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 北檢外討800萬債務 爆濺血衝突

台北地檢署外,一天之內發生兩起鬥毆、傷害案件!1名許姓男子和女子有800多萬的債務糾紛,5月3日下午,他去北檢開庭時,對方找人來討債,演變成肢體衝突,警方當場逮捕9人,依法送辦,沒想到,晚上換欠債的男子,找人埋伏在北檢外面,一看到債主這方走出來,立即持刀攻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61線連環車禍1人疑命危 西濱北全線封閉清水路段嚴重回堵

便衣刑警在大街狂奔,逮捕這名紅衣男子,同一時間,其他刑警也抓到1名灰外套嫌犯,這兩人相當囂張,竟然在台北地檢署前持刀傷人。

囂張! 北檢外討800萬債務 爆濺血衝突

開完庭走出來,就中埋伏,攻擊方明顯預謀犯案,警方調查發現,40歲的許姓男子跟吳姓女子有800萬元債務糾紛,女方趁著男子到北檢開庭,找朋友來幫忙討錢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在門口爆發肢體衝突,債主這一方,被警方依聚眾鬥毆送辦,沒想到還有下集。

當時吳姓女性一行人,晚上從北檢開完庭走出來,沒想到對方竟找了一群人在對面埋伏,看到他們出來就追上前揮砍,並且往小巷逃逸,欠錢的男子,疑似不滿對方來討債,竟然又找來9個人,埋伏攻擊,導致1名林姓男子身中3刀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陳國座表示,「事件起因於雙方之間的投資糾紛。」

囂張! 北檢外討800萬債務 爆濺血衝突

警方獲報後,火速在案發後6小時,逮捕2名動刀嫌犯,還要繼續追查在逃7人,而深入調查後更發現,這名許姓男子是1名離職員警,之前曾經涉及房貸詐騙案件,現在又捲入北檢傷人案,警方將擴大追查,不讓囂張惡煞,血濺司法機關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班鐵翔控女作家妨害名譽 最高院"廢棄"發回